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遭炎亞綸嗆「逞英雄」 同劇演員力挺「自告奮勇」

周湯豪(左圖中、右圖左)和張捷(左圖右、右圖右)在劇中飾演死對頭。(合成圖,翻攝自張捷、《鐘樓愛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鐘樓愛人》的劇組日前被爆料,在暨南大學拍戲時霸佔車道、妨礙學生上下學等惡行惡狀,事後男主角周湯豪第一時間回應會請劇組改善,沒想到遭到炎亞綸用私人帳號回覆說「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要周別逞英雄,事後兩人開始便隔空交火。對此,今日周的同劇演員張捷也在臉書發聲力挺周,直呼周「自告奮勇又有責任感」。

炎亞綸和周湯豪因為劇組霸佔學校一是隔空對戰。(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今日,演員張捷在臉書發文稱,他所認識的「Nick」周湯豪,是一個熱血且衝勁十足的人,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不僅在音樂方面很有想法並要求完美不妥協,戲劇上也是如此。張捷更說,第一次看到周湯豪時,就覺得他是個很真的人,所以「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他會勇於去處理」。

對張捷來說,周湯豪此次代表劇組道歉的行為是「自告奮勇,很有責任感」,直說這也就是他心目中的周湯豪。而張捷甚至還在文末暖心標籤說,雖然自己跟周湯豪在戲裡是死對頭,而且自己戲外話也不多,但是他挺周湯豪,並鼓勵周說:「用正能量去衝破一切」。

張捷臉書全文。(翻攝自張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