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全裸甩老二影片瘋傳?兒子:確實有幾分像

網路瘋傳疑似曾志偉的男子全裸跳舞的影片。(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64歲的港星曾志偉,剛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勇奪最佳男配角,昨卻突然有段疑似他全裸露鳥對著大海跳舞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模樣相當搞笑,就連他的兒子、去年以《七月與安生》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的曾國祥,受訪時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昨有一段名為「香港明星曾志偉,他在泰國玩大了,脫光衣服赤裸跳舞,給朋友出買了,放到了網上,看明天的報紙,一定是頭條!剛流出的視頻」的短片曝光,影片中被指是曾志偉的胖男,對著大海笑吟吟,無拘無束地甩動身軀及生殖器。由於該片畫質不佳,猛一看確實與曾志偉有幾分神似,但仔細看會發現根本是曾志「偽」。

網路瘋傳疑似曾志偉的男子全裸跳舞的影片。(翻攝YouTube)

不過曾國祥接受港媒訪問時笑說:「我真的不知怎麼回應好,作為他的兒子一看就知不是他。但確實有幾分像,影片真的滿好笑的。」曾國祥再被問會不會給爸爸看一下那段影片?他大笑三聲說:「哈哈哈!不啦!」事後更說:「不知老爸知不知。」

曾國祥(右)笑說一看就知道裸男不是曾志偉(左),但不知道爸爸看過影片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