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宅暴動!黃品源超正愛女曝光

黃品源記者會上父女同台,深情演繹經典歌曲 驚艷四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品源今天在高雄出席活動,宣布7月9日將在高雄開唱,他年僅14歲的女兒黃懷萱,專程南下挺老爸,首次公開亮相的她,濃眉大眼與媽媽蜜兒長相頗為神似,黃懷萱受訪稱不會緊張,笑說:「真的很好玩,希望能有多幾次經驗。」

黃品源就讀國二的女兒黃懷萱,請假從台北南下力挺爸爸。(記者張忠義攝)

黃品源去年率領「金立海樂團」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年7月轉戰高雄,黃品源在記者會上,開心介紹女兒出場,打趣:「今天來了一位神祕嘉賓,這個女孩的爸爸很帥,而女兒的爸爸就是黃品源。」

黃品源(左)與女兒黃懷萱合照。(星台提供)

黃懷萱遺傳老爸的音樂天分,現場以長笛為爸爸伴奏,父女倆人合作《白鷺鷥》、《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表現相當有默契。黃品源透露,到時高雄演唱會,會邀兒子及女兒擔任嘉賓,前妻蜜兒也不會缺席。

黃品源記者會,愛女擔任嘉賓。(星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