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醫護全力防堵媒體 記者駐院諜對諜

豬哥亮病房外上演攻防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爆出癌末病危後,媒體也跟著風風火火起來,天天駐院報導,與醫護人員上演諜對諜攻防戰,院方為封鎖豬的病情走漏,除了對員工下封口令,甚至祭出駐警盯場,隨著豬病情好轉,記者才逐漸散去。

這廂醫護全力防堵媒體,另一廂的豬則隔牆「招呼」記者,上演「他來聽我的演唱會」戲碼,天天在病房內放音樂,從苦情台語歌、爵士樂,到英國樂團「酷玩」(Coldplay),曲風頗為多元,一方面「體貼」記者乾等無聊,一方面防堵病房內對話被竊聽,可惜他唯獨不播女兒謝金燕、謝金晶的歌曲,錯過幫兩個寶貝女兒打歌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