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飛MP嘗冷暖 他心酸發稿沒人刊

凱開(中)自組團體「胡鬧一番」。(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團體「MP魔幻力量」日前遭逢巨變,原本6人團體變4人,鼓鼓更是搶先發行個人專輯,而團長凱開也跟進,和網路紅人另組團體「胡鬧一番」。日前MP團長凱開上TVBS《宅男的世界》宣傳,被直問:「你現在怎麼出來『胡鬧一番』?自己組團,是不要MP了嗎?還是感情不好?」凱開急忙撇清說:「自己熱愛音樂,想激盪更多不同的火花,藉由自己組團來實現夢想。」

凱開(左)現場打電話給鼓鼓。(TVBS提供)

節目中彩虹姊姊大膽問:「鼓鼓現在很紅,對他單飛是否心情不美麗?」凱開冷汗直冒表示,私下都與鼓鼓密切保持聯繫,還請教他如何表演,鼓鼓給予鼓勵與支持。為證明MP並沒有感情不好,凱開抽MP魔幻力量的團員卡牌,抽到誰,馬上要打給對方,巧的是凱開第一張就抽到單飛發片團員鼓鼓,可惜鼓鼓在海外宣傳沒接通電話。

凱開(左)抽到要打給鼓鼓的牌。(TVBS提供)

訪談過程中,凱開略表辛酸,透露這半年來積極籌劃自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公司與MP團員都很支持他,但草創階段,自己梳妝、自己跑宣傳敲通告,連拍MV、發稿都一手包辦,覺得以前受公司照顧,現在都要靠自己規劃,才深刻體會真不容易!憶起最難過的事,自己第一次撰寫新聞稿發出去,結果打水漂,沒半則刊登,心裡「藍瘦、香菇」,但沒有因此放棄,直到成功看到「胡鬧一番」新聞,心裡覺得「用力做、努力做,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