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曖昧吳亦凡 已婚影后:惡意炒作

吳亦凡擁有帥氣的外表及挺拔的身高,人氣旺到不行。(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自從退出韓團EXO後,回家鄉發展人氣旺到不行,精緻的面貌加上187公分的身高,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男子,更與鹿晗、李易峰、楊洋被媒體封為「4大流量小生」。不過昨天(4/18)吳亦凡被爆出與已婚的中國女星李小璐互傳曖昧短訊,對此李小璐工作室發出聲明否認,更形容事件是毫無事實依據的誹謗及惡意炒作,會保留追究法律權利。

吳亦凡擁有帥氣的外表及挺拔的身高,人氣旺到不行。(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最近演出周星馳監製的電影《西遊2:伏妖篇》及好萊塢動作片《限制級戰警3》,目前更參加大型綜藝節目《72層奇樓》,聲勢扶搖直上。只是人紅是非多,昨天曾自稱吳亦凡女友的小G娜在某直播節目爆猛料,稱李小璐曾發送曖昧資訊和語音給吳亦凡,一度讓她非常吃醋。

李小璐曾以電影《天浴》獲得第3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2012年與藝人賈乃亮結婚,兩人育有一4歲女兒。吳亦凡遭爆料與李小璐互動曖昧沒多久,李小璐工作室立刻發聲明打臉,稱內容純屬虛假、惡意炒作,致使李小璐遭誤解,公眾形象、個人名譽及人格尊嚴受到嚴重損害,並且將保留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相關責任人或責任方法律責任的權利,最後表示:「呼籲廣大網友理性對待網路謠言,共同抵制網路暴力。」

李小璐16歲時拿下金馬獎,最年輕的金馬影后。(翻攝自微博)

另外,吳亦凡經紀人陳震宇當天也在微博中PO出一張小說《繁花》的照片,並在留言區回復網友吳亦凡將要拍攝王家衛導演的新片《繁花》,否認外傳他演出《扶搖皇后》的消息。

李小璐與賈乃亮常在微博大曬一家三口幸福合照。(翻攝自微博)李小璐被爆傳曖昧訊息給吳亦凡,對此李小璐工作室發聲明嚴正否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