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tar長髮被嫌醜 六月捍衛兒子嗆封鎖酸民

六月(右)不滿網友嫌兒子star(左)的頭髮太長。(翻攝自六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和李易2011結婚後,育有一子Star和一女Shinny,而平日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六月,最近卻飽受兒子被嫌「頭髮太長」之苦。對此,六月今日也硬起來回擊說「社會在走、禮貌要有」。

六月的兒子Star頭髮留得比一般男生長。(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今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和兒子Star的合照,嚴肅表示,兒子雖然留長髮但只是外型上比較秀氣,內心還是很man。此外,六月也稱「社會在走、禮貌要有」,要是再有人直接留言說男生留長髮很醜她絕對直接封鎖,對她來說他們家的人可以接受就好,外人不予置喙。而六月也透露,Star留長髮到現在已經不願意綁馬尾了,但還是接受夾髮夾,更開玩笑喊話兒子說「我想我們很快就可以一起逛街了吧!!我的好姐妹」。

事實上,由於Star不喜歡剪頭髮,因此六月也就順著兒子的意,且她也覺得國外也是有很多留長髮的小男孩。不過,總是有許多網友會留言說男生頭髮不要留那麼長,甚至嫌長髮的男生醜,因此後來六月在PO出star的長髮照時,都會特別聲明「髮型Star爸爸媽媽喜歡就好,各家孩子各家帶、請不要給意見哦」,並誇讚自己的兒子很潮!給親子教育帶來最佳示範。

六月臉書全文。(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