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吐喪父雙打擊 蜜雪放下傷痛靠這招

蜜雪(左)和薇琪(右)近期積極復出演藝圈。(翻攝自蜜雪薇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蜜雪薇琪」2004年出道,在事業巔峰的時候消失在演藝圈,如今成為人母的兩人積極復出,在網路上持續發表新作品。蜜雪日前透露當時離開演藝圈時的心境,在和男友結婚前,父親就被診斷出癌症3期,懷孕期間她飽受喪父和孕吐折磨,讓她一度迷惘,最後靠著畫畫走出傷痛。

蜜雪(左)和薇琪(右)在最紅的時後淡出演藝圈,蜜雪走入家庭而薇琪則是完成學業。(翻攝自臉書)

蜜雪薇琪2007年發完精選集後,蜜雪隔年就和男友結婚並產下一女,而薇琪則返回美國繼續完成學業。據《ETtoday》報導,2006年蜜雪父親就被檢查出罹癌,隔年男友父母希望兩人能夠盡快結婚,因此蜜雪在發完精選集後步入家庭,而父親來不及看到外孫女就於2008年底病逝,讓她受到不小的打擊,也難過了許久。

蜜雪(左)和薇琪(右)成軍13年,如今都已成為人妻人母。(翻攝自臉書)

蜜雪提到結婚、生子到走出父喪的心境轉變,「當時我懷孕的時候,站起來就是吐,也完全沒辦法工作。」直到接觸油畫,讓她心靈找到一個出口,接著在迎接愛女出生後,她才完全走出傷痛開始新的生活。現在談起兩個小孩,蜜雪臉上滿是母愛的笑容,「在我小孩出生後,我看著她,我就知道我要對他們百分百的負責,這樣的經驗讓我學習當媽,也讓我的人生很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