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認愛 與車戰肌肉男關係友達以上

袁艾菲3月被拍到和一名肌肉男大街牽手約會,還在車內濕吻一分鐘。(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袁艾菲日前被《鏡週刊》曝光新戀情,被目擊和童顏肌肉男大街牽手,親密在車上濕吻長達1分鐘,互動完全就是一對熱戀情侶,兩人走在路上也相當登對,對此袁艾菲害羞認了,透過經紀人表示:「認識很久的朋友,剛開始有點好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袁艾菲先前和交往4年的餐飲小開分手後,曾一度和「星光幫」周定緯傳出緋聞,但遭雙方否認,之後受訪談到感情狀態,她一概稱單身而且沒人追,但曾說「喜歡肌肉男」,3月中旬就被拍到和一名精壯的肌肉男車戰濕吻,據《ETtoday》報導,袁艾菲經紀人表示:「其實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在健身房碰過後就常一起約健身,剛開始有點好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之後就讓他們順其自然吧,但短期她應該不敢再約朋友一起運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