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對徐乃麟感情微妙 怨他像哥哥卻...

曾國城坦言徐乃麟像哥哥,但覺他對弟弟的疼惜不夠,有時候就會想大欺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出道25年,個性爽快的他交友廣闊,從戲劇、音樂到體育界都有朋友,從金曲歌王蕭敬騰、港星蔡一傑到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都有頗深的交情,交友範圍廣到連爸媽都不相信,但提到和他亦敵亦友的徐乃麟,他則頗有微詞,他透露徐乃麟像他的哥哥,但對他的疼惜卻不夠,對他是又愛又恨,有他不行、沒有他也不行。

陽岱鋼夫婦曾上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因此兩家結下緣分。(三立提供)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國城和老蕭是透過蕭的經紀人Summer認識,他坦言剛開始懷疑「老蕭的成功是不是剛好運氣好」,直到某次對方到他家做客,2人從晚上一直聊到凌晨,了解了對方辛苦的成長背景、對家人的付出,才慢慢了解這個人的優缺點和心路歷程,後來越走越近、還相約打籃球;蔡一傑則是隨草蜢來台宣傳《失戀陣線聯盟》等專輯時就相識,雙方認識超過20年,陽岱鋼則是從節目中認識,兩家人還相約在日本一起出遊。但這些好友中,徐乃麟是一個微妙的存在,他說:「他像小孩子一樣,明明是我哥哥,但有時候就會想大欺小,哥哥疼惜弟弟的部分不夠。」但他也坦言:「因為兩人都有赤子之心,讓彼此互動又像家人一般,一晃眼就20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