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歌手毆打女友 管不住拳頭的還有他們

邵昕2012年被控家暴,曾拿鐵棒打到前妻婷婷後腦,造成3公分撕裂傷。(中天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昆凌前助理、《星光幫》歌手安琪日前遭控對前女友暴力相向而鬧上法院,其實演藝圈內管不住拳頭的人不在少數,資深藝人庹宗華和老婆陳思結婚多年,2012年傳出家暴被逮,雙方一度合好,沒想到2015年陳思再控他拿馬克杯施暴,最後離婚收場,邵昕、賈靜雯前夫孫志浩也曾遭控情緒控管不當,會動手動腳摔東西,做出最壞示範。

庹宗華2012年、2015年被老婆陳思控家暴,雙方離婚收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據《壹週刊》報導,邵昕和前妻婷婷未離婚前時常上節目曬恩愛,2012年時他被爆多次對女方動粗,甚至拿鐵棒打婷婷後腦,造成3公分撕裂傷,女方也亮出多張驗傷單,家暴鐵證令邵昕形象一敗塗地;賈靜雯前夫孫志浩2005年和賈靜雯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但婚姻卻只維持4年多,離婚後賈靜雯曾爆料,孫志浩只要吵架就會動手動腳、摔東西洩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