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遭孫儷家暴? 打趴在地哭喊「我的日常」

孫儷(左)與鄧超時常在微博鬥嘴、分享家庭生活,逗趣互動受到粉絲喜愛。(翻攝自鄧超微博)

〔記者吳志偉/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今天(4/18)在微博放了一張她將男演員打趴在地的劇照,原本還得意的說:「戲裡的男演員,幾乎每個人都被我這麼打過。」沒想到老公鄧超隨即在底下留言,大爆自己也是受害者!

鄧超在微博放了一張他被孫儷(左)打趴在地的P圖,搞笑表示「我的日常」。(翻攝自鄧超微博)

孫儷與鄧超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時常在微博鬥嘴、分享家庭生活,逗趣互動受到粉絲喜愛。今天孫儷PO出一張將男演員壓制在地上的劇照,寫下:「真的特別抱歉,我們戲裡的男演員,幾乎每個人都被我這麼打過。」接著再補充:「即使沒被我打過,被我虐得、罵得體無完膚的,也是大有人在……我這…真是抱歉。」粉絲們看了照片之後,沒有先同情被打的男演員,反而笑回「鄧超在家辛苦了」、「超哥是怎麼活這麼久的」。

有網友搞笑將劇照中男演員的臉換成鄧超,照片中鄧超雖然被打趴在地,但仍一臉無奈的翻白眼,沒多久鄧超便轉貼粉絲為他精心設計的P圖,並隨照片搞笑寫下「我的日常」4個字,接著又再留言表示:「我沒事,不疼。」頓時笑翻眾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