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慶功 最怕被蔡依林當「變態」

林宥嘉(左)和蔡依林愛的抱抱。(華研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完成小巨蛋2場「THE GREAT YOGA」演唱會,慶功宴上再次感謝嘉賓「Jolin」蔡依林一口答應助陣,談到15年前Jolin也曾當過他老婆丁文琪嘉賓,他笑說:「親上加親!」所以演唱會上可以和Jolin抱抱2次,但關於和Jolin的近距離互動,林宥嘉回答很小心,深怕被Jolin誤會是「變態」。

慶功宴上林宥嘉談到,演唱會很完美,他給自己打100分,也談到首場是因感覺太完美而爆哭。

林宥嘉演唱會慶功,心情超嗨。(記者趙世勳攝)林宥嘉被媒體追問和Jolin擁抱的感覺,還被問「她香嗎?」對於太細節的內容他不知該怎麼回答,直說:「我第一次找她合作她就一口答應,我不希望她看了報導,覺得我好像是變態。」15年前,Jolin也助陣丁文琪演出,林宥嘉說,這次決定邀請Jolin當嘉賓,老婆一聽就覺得超棒,Jolin也是丁文琪高中學姐。

首場演出介紹台下嘉賓時,林宥嘉大方點名老婆,還誇丁文琪「賢妻良母」,一度被外界質疑莫非丁文琪「有喜」?他的回答很爆笑,他說:「除了『賢妻良母』,我不會其他成語可以形容,只想到這句。」強調目前真的還沒有懷孕,並說一定會等到秋天完成婚宴後,才會開始好好計畫何時當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