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白百何離婚衝擊小 賣萌扮可愛才是大隱患

白百何(左)早在2年前便和前夫陳羽凡簽字離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和小鮮肉同遊泰國,2人公然調情,讓老公陳羽凡綠光罩頂,事後她坦承早在2015年便和陳羽凡簽字離婚,忍隱2年都是為了孩子,不過比起隱瞞離婚,白百何的職場漏洞才是她最大隱患。

《新浪娛樂》報導,白百何在爆出和小鮮肉同遊泰國前,早就凸顯職場危機感嚴重不足,因她一直沒能好好磨練個人演技,也無法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就算白百何沒有遭受輿論抨擊,但她長久以來習慣的賣萌『小妞』戲路,也無法持續太久。」

其實,女演員到了一定年紀,先天條件就會決定妳不得不面臨轉型,而白百何已經33歲,嚴格來說算是一位「熟齡」女星,以一個當紅的女演員來說,總不可能靠賣萌扮可愛這一點技能,混一輩子江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