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仔賞鐵板 余祥銓信義區殘留不好回憶

余祥銓開心代言電動手遊。(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祥銓開心迎接人生首代言,今他現身信義區為代言遊戲手遊造勢,更在街頭跟民眾玩起「魚翔拳」互動送禮,問及有街頭妹仔尖叫嗎?余祥銓笑回:「我覺得信義區的人稍微冷淡些,去南部我人氣爆棚耶。」

余祥銓2個禮拜就瘦了9公斤,體重從88公斤掉到79公斤。(記者洪素津攝)

目前單身的余祥銓全心專注減肥,他開心詢問記者:「不覺得我瘦了嗎?」興奮表示自己2個禮拜就瘦了9公斤,體重從88公斤掉到79公斤,若要拍寫真集還是很有信心的。余祥銓雖然瘦身有成但愛情卻是一場空,他安慰自己「一個人比較好」,無聊時就找男性友人排解寂寞;而對於二姊余苑綺傳出新戀情,余祥銓表示贊同,更覺得姊姊新男友不會在意星二代的光環,「他都專注在二姊身上,只要二姊開心就好。」

余祥銓表示若要拍寫真集很有信心。(記者洪素津攝)

另外余祥銓更自曝在信義區有不好回憶,他笑著說:「不是很喜歡這一區,在這一區都會被拍,違規停車、丟菸蒂啊!」他認為下南部自身行情提升,雖然沒有妹仔瘋狂追求,但有「媽媽們」對他示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