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樂見豬燕三代享天倫:病情回穩別再詛咒他

紀錄片《擬音》映後座談會,楊貴媚。(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爆出大腸癌病危,在與女兒謝金燕和好、如願見到孫子,還有女兒謝金晶等人的悉心照料下,病情逐漸回穩。才和豬哥亮合作《大釣哥》的楊貴媚今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對豬哥亮窮追不捨,「一群人堵在醫院門口好像在詛咒他,拜託讓他好好休息」。

紀錄片《擬音》映後座談會,楊貴媚(左起)、林芳雪、胡定一、梅芳、導演王婉柔。(記者趙世勳攝)

楊貴媚今出席紀錄片《擬音》宣傳活動,談到豬哥亮,她表示至今還沒去探望過,只有電話請其助理轉達,楊貴媚說:「就像當初文英媽咪一樣,去了只會讓他沒辦法好好休息。」她也提到很高興看到豬哥亮和謝金燕父女和好,相信有孫子和家人陪在身邊是病情回穩的主要因素。

此外楊貴媚也希望媒體不要再針對豬哥亮,「他也不是壞人,只是曾經『出國深造』、有新聞性」,「大家應該要多給他祝福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