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切了百億富商尪 珍娜傑克森首度曝光3月大愛兒!

珍娜傑克森今天突然在推特上公開了一張自己與3個月大的寶貝兒子艾伊薩艾爾馬納的合照。(翻攝自珍娜傑克森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在今年1月3日,才以50歲高齡生下愛子艾伊薩艾爾馬納(Eissa Al Mana),不過小孩才剛滿3個月,日前就驚傳珍娜傑克森將與小自己8歲、身家超過10億美金(約台幣308億元)的富商卡達富商威山艾爾馬納離婚,結束自己維持了5年的第3段婚姻,並成為單親媽媽。而先前藏孕藏到肚子都已經圓滾滾,才透過拍攝雜誌照召告天下自己喜懷麟兒好消息的珍娜傑克森,今天卻突然在推特上PO出自己與愛兒的合照,讓寶貝兒子在這種敏感的時刻首度曝光露臉,引發熱議。

珍娜傑克森在1月初以50歲高齡順利產下第一胎,不過短短3個月後就決定與富商老公離婚。(翻攝自People)

珍娜傑克森自去年11月因巡演喊卡讓外界擔憂她身體狀況,不過其實是因為她懷有身孕才取消,在推特發文告知大家自己身體狀況一切安好的推文後,已經有近5個月沒有PO文,不過今天(15日)一早突然就在推特秀出自己與3個月大的愛兒艾伊薩艾爾馬納的合照,母愛爆棚地寫道:「午覺過後,我的寶貝跟我。」照片中可以看到白白嫩嫩的艾伊薩艾爾馬納正張大著嘴巴、似乎是在打哈欠,模樣相當可愛;而抱著愛兒自拍的珍娜傑克森,則是輕吻著寶貝兒子的頭,露出一臉「有子萬事足」的表情,心情似乎不受離婚消息影響。

威山艾爾馬納(左)是珍娜傑克森(右)的第3任老公,兩人即使決定分道揚鑣,也有共識會一起當個好父母。(翻攝自Billbo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