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亡靈超渡太逼真 靈媒擔心好兄弟盯上

郭書瑤演出《通靈少女》。(HBO Asia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書瑤在《通靈少女》大展身手為亡靈超渡,怪異行徑被同學發現,還在她額頭上貼符,用她的照片布置成靈堂,對於劇中被霸凌,郭書瑤感嘆:「到底可怕的是鬼?還是人類心中的恐懼?」

本集劇情描述話劇社跑到學校裡的鬼屋排練,剛好劇組找到一處堆積雜物的廢墟,雜草叢生又荒涼的感覺十分貼切,的確也讓人感到陰森森。飾演郭書瑤閨蜜的鄭茵聲就說拍攝那天感覺頭昏昏的,幸好當天群戲人多,還有蔡凡熙、大鶴、向承禹、洪群鈞等男生在場,就告訴自己專心演戲,不要胡思亂想。

郭書瑤演得太像,索非亞老師擔心她被無形眾生誤會是真的在作法。(HBO Asia提供)

拍攝期間正好正巧是中元普渡,攝影機卻不明原因一直當機,之後導演請來文化顧問索非亞幫忙溝通,當天才得以順利完工。

郭書瑤當天在廢墟拍攝手持兩大把香、念咒語為亡靈超渡的重頭戲,她自己不太害怕,反而是退休靈媒索非亞比她還緊張,因為儀式都是寫實重現,索非亞擔心她演得太像,誤會是真的在作法,被無形眾生盯上,所以一直待到凌晨5點收工,幫她「淨一淨」,才安心讓她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