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穿婚紗跟人跑 夏天問爸「你不擔心嗎?」

黃嘉千穿婚紗跟曾國城拍舞台劇,讓夏天誤以為媽媽要跟別人跑了。(嬌生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嘉千今帶著女兒夏天出席洗髮精公益活動,談及夏天教育,黃嘉千笑說:「現在夏天對『男女議題』很敏感、好奇」,只要看到男女生走很近或是接吻等親密行為,都會讓她腦中浮出千萬個為什麼,直問:「他們是要在一起了嗎?他們要結婚了嗎?」甚至連黃嘉千穿婚紗跟曾國城拍舞台劇,都讓夏天誤以為媽媽要跟別人跑了。

黃嘉千今帶著女兒夏天出席洗髮精公益活動。(嬌生提供)

黃嘉千透露女兒夏天近期特別對「男女」感興趣,先前黃嘉千穿婚紗配對曾國城演出舞台劇,夏天竟語出驚人直問:「媽媽你不愛爹地了嗎?你要跟城城叔叔結婚了嗎?」這讓黃嘉千哭笑不得回應「沒有!他有老婆我有老公」,事後夏天竟私底下問爸爸夏克立「爹地你不擔心嗎?」讓大家笑稱夏天也太入戲。

另外夏天也曾被小男生告白,讓夏天嚇得不知所措,直呼:「媽咪我不會跟他結婚吧!」黃嘉千頓時傻眼,她解釋道夏天遇到喜歡她的人會感到害怕,會覺得是否就要跟他走了;而黃嘉千也慶幸女兒超保守,都不敢穿太露,更是會管起媽媽的穿著,說「媽媽不要穿羞羞臉的衣服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