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遭男粉性騷擾 對方撂話不撤告形象會受損

IU近日帶著新作回歸歌談,立刻就橫掃各大音源榜單冠軍。(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唱、演技實力具佳的藝人「IU」李知恩,近日推出新作《Can't Love You Anymore》,立刻橫掃各大音源榜單冠軍。人氣超高的IU近日竟被一名網友公開性騷擾,就算其他人出言阻止或提醒這樣的言語可能會被告,但該名網友依然故我地說:「被IU起訴是我的榮幸。」

該名網友出言性騷擾IU,還希望能夠被IU起訴。(翻攝自instiz)

一名活耀於YouTube的男網友日前在開直播,自稱是IU的狂熱粉絲,被問到在寵物狗和IU之間作選擇最喜歡的對象,他秒回是IU,接下來更語出驚人說:「我家的狗不可以用性器官對著我,但IU可以。」接著又扔下一句「人生就是性愛,你們都懂吧?」引發不少人的撻伐,更稱IU可能會因此起訴他,希望他能夠道歉。

IU(左)今年1月和創作歌手張基河(右)宣布分手。(翻攝自OSEN)

不過該名網友不以為意,還稱被IU起訴就能見到偶像,更能以一句「我是你的粉絲,為何你要這樣對我」,讓IU心軟撤告,他還大言不慚地說:「假如她將我置於死地,她的形象都會受到影響。」讓不少網友看了怒轟,希望IU所屬經紀公司能夠真的起訴對方,讓該名網友得到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