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曾珮瑜激吻喇到起霧 柯P花媽齊推好作品

曾珮瑜(左)、柯叔元兩人車內激吻。(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叔元跟曾珮瑜在民視《外鄉女─黑美人》車內擁吻畫面超激情,車內窗戶還吻出霧氣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戲中兩人愛得十分濃烈,柯叔元直呼他合作過的女演員中,曾珮瑜最放得開。而曾珮瑜也在PTT上引起暴動,除了一口道地台語讓粉絲戀愛了,網友更直呼「根本是媽媽的少女時代」。

曾珮瑜(左)、柯叔元兩人車內激吻。(民視提供)

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地撥空拍攝推薦VCR,表示《外鄉女》故事原著楊青矗老師是他的病患,曾在2012年讓他在醫院照顧3個禮拜,柯文哲強調:「很開心看到楊老師筆下的故事能被改編成電視劇,也希望年輕人能因此開始有興趣閱讀楊青矗老師及其他台灣鄉土文學作家的作品。」;高雄市長陳菊在法國聽到美麗島事件的同志楊青矗作品要在螢幕上播出,也不管時差問題,堅持拍攝推薦影片力挺。

《外鄉女》團隊融洽。(民視提供)

柯叔元知道開播就有好成績十分開心,儘管只有4集又是悲劇故事,仍受到觀眾迴響,女主角曾珮瑜則特地回家跟媽媽一起收看,「因媽媽很期待要演出自己那個年代的戲」,而她得知收視率第一時很開心也很感動,另外葉天倫導演聽聞收視第一,表示很開心大家的支持,也期待更多人能一起觀賞,一起回味美好時光。

柯文哲市長推薦。(民視提供)陳菊市長推薦。(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