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ko母愛噴發 狠甩禁孕令想生小孩

Twinko今出席公益活動。(紅元素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女團「Twinko」今下午在汐止出席兒童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和100位小朋友同歡,5人被公司下了「禁孕令」和「禁婚令」,但她們一看到現場可愛的小朋友,忍不住母愛噴發,當場討論起如果結婚的話,要生兩個小孩,還興奮聊到以後要當親家,卻被經紀人吐槽:「先找到男人再談吧!不然哪來的小孩。」

Twinko和小朋友相處被激出母愛。(紅元素娛樂提供)

Twinko為了和現場小朋友拉近距離,自我介紹是「星星姊姊」,團員凱希和篠崎泫過去常到育幼院當志工,對於小朋友很有一套,張語噥、星潼和可青經驗較少,但也分別帶了零食和糖果收買小孩,星潼的姪子患有亞斯伯格症,她曾去紐約表姊家住了兩周,和姪子相處兩個星期,「這算是我人生長時間跟小孩相處的一段時間。不過因為他有亞斯伯格症,思想很成熟又敏感,而且也不會說中文,所以那時候我跟他相處都是跟他交換零食,他最喜歡吃台灣的科學麵!而且我還帶他去買冰淇淋,稱讚他的玩具很厲害,結果他就把我當自己人了!」

Twinko宣布粉絲之後每購買一張她們28日推出的新EP《戀愛限定》,就會將所得5%捐出來給兒童家扶基金會。

Twinko將捐出EP所得5%給兒童家扶基金會。(紅元素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