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貼唐老大 莎莉賽隆玩曖昧散發性感香氣

莎莉賽隆以整套Dior服飾與配件出席電影《玩命關頭8》巴黎首映。(Dior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日前穿著整套Dior服飾與配件出席電影《玩命關頭8》巴黎首映會,黑色經典羊毛與絲質外套搭配黑色羊毛長褲、黑色飾Logo內襯褲與配件讓她愈發顯得性感。

也有人說,莎莉賽隆散發性感味除了時尚品味之外,還有其他原因。在《玩命關頭》當中飾演反派的莎莉賽隆,跟「唐老大」馮迪索有不少精彩對手戲,身為電影主角,傳出曖昧也是很合理的事。而且在德國柏林首映會上,莎莉賽隆就在紅毯上緊緊貼著馮迪索,難怪緋聞之說甚囂塵上。

因為莎莉賽隆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個反派女星,所以她覺得「很有趣」。而此系列電影已經演了16年,莎莉賽隆也覺得自己的加入是個大挑戰。可是大家比較關心:莎莉賽隆是不是真的比較喜歡光頭?

莎莉賽隆(右)熱貼馮迪索。(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