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再求第二胎 慘遭嫩夫沉默拒絕

伊能靜(右)近期帶著女兒參加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伊能靜去年為小10歲的秦昊產女後,時常噴母愛曬出女兒萌照,日前她向老公明示想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卻遭沉默拒絕,引發熱議。

伊能靜近期帶著女兒小米粒參加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昨播出她在飯桌上多次追問秦昊兩人過去的甜蜜往事,期間不斷反覆詢問「我美不美?」對方卻吞吞吐吐,含糊躲閃,完全沒有夫妻間寵溺的愛意。

伊能靜在節目上大爆有女兒時,老公秦昊竟沒有很高興。(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更爆出,去年女兒出生時,秦昊表現得相當淡定,「我有米粒的時候,你也沒有很高興」,隨後還向秦昊求第二胎,她連說2次「再要一個吧」,之後則解釋「如果能再要一個,就再要一個吧!」她滿心期待會收到滿意的答覆,沒想到老公卻沉默以對,低頭只顧吃飯,最後還直接走開,場面十分尷尬,也讓不少網友對兩人婚姻幸福產生許多疑問。

伊能靜向秦昊表示,若能生的話,就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對方只顧吃飯,完全不予理會。(翻攝自微博)

對於外界種種的誤解,伊能靜下午在微博發表示「娛樂可以,但是請尊重我最初的合約精神,我的家人是無辜的,一天24小時的拍攝,最後剪輯到40分鐘,懇請貼近真人,而不是秀。我很認真,我不怕輸,在這個行業三十年,我怕我為了名利沒有底線。謝謝愛我的妳們,期待下一期,真實的我們。」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網易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