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喜曬3口幸福同框照 小米粒這個表情超搶鏡!

伊能靜喜曬一家3口同框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去年為秦昊產女後,時常噴發母愛,今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沒想到小米粒吐舌表情,竟意外搶鏡。

伊能靜(右)時常在微博分享媽媽經。(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感慨表示,男女大不同,她認為愛是互補,彼此需寬容尊重,「女人真的會記得每一個愛情的微小時刻,男人則是安穩的過好日子。我愛浪漫,你很務實,我喜歡聊天多了解彼此,你覺得一切盡在對言中。我認為愛一定要表達,你習慣愛要放在最深處」,她覺得自己和秦昊雖個性截然不同,身處在不同的星球上,卻還是能遇到彼此,且有了愛的延續。

秦昊升格為奶爸後,對女兒小米粒疼愛有加。(翻攝自微博)

隨後曬出溫馨全家福照,一家三口緊緊依偎,小米粒不時嘟嘴賣萌,甚至還吐舌,模樣十分可愛,意外搶了父母的光環,連環萌照,讓粉絲留言大讚「米粒越來越漂亮了」、「就是喜歡你們一家,天天要看米粒」、「喜歡你現在的狀態,真實柔和有智慧」、「加油!會越來越幸福」、「祝福你們!能感受到最真實的幸福!」

小米粒吐舌表情引發網友關注。(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近期帶著小米粒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翻攝自微博)

小米粒年紀小小,卻有大批粉絲支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