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歌手忙開唱 和男友聯繫感情全靠XX

徐佳瑩近期正在香港宣傳演唱會。(資料照,亞神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拉拉」徐佳瑩今年4、5、6月將一口氣連攻兩蛋(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一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是日救星》巡迴演唱會,近期早已忙到翻天,她和男友比爾賈如何維持感情?頗令拉拉歌迷擔憂。

拉拉近日忙著6月3日在香港紅館舉行《是日救星演唱會》做準備,這幾天身在香江,馬不停啼接受港媒訪問,《東方日報》報導,媒體問她跟導演男友比爾賈如何維持感情?拉拉笑說:「他應該可以理解,我們現在都靠手機、網路,隨時都可以聯絡。」

雖然2人各有各忙,徐佳瑩認為彼此隨時保持聯繫,這是很重要。由於2人年齡相差近11歲,拉拉說:「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不管甚麼條件都會有障礙;雖然我覺得年齡帶來的障礙還好,反而是工作很忙時,需要多點努力去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