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合體了 突襲南港打籃球

周杰倫和蕭敬騰合體打球。(擷取自秒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老蕭」蕭敬騰愚人節被直擊在南港公園打籃球,雙J同時現身,不少民眾傻眼,兩人打球的片段也被拍下來,老蕭帥氣上籃,接著換周董一個花式傳球,球到老蕭手中投籃得分,默契十足讓旁人都發出驚嘆聲。

周董和老蕭私下就愛聊音樂、電動,剛好老蕭最近搬到了南港的新豪宅,愚人節那天周董去老蕭新家玩,兩人看鋼琴、玩具,聊著聊著突然興起,又去附近的南港公園打籃球,約莫打了兩個小時,一解手癢。

老蕭最近工作滿檔,除了錄製節目,還在籌備自己和獅子的新專輯,新的巡演也即將啟動,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起跑,再加上接了兩檔新電影,到年底都不得閒。

出道以來幾乎從來沒要求休假的他,日前也難得開口想休兩、三天的假,讓自己喘口氣,無奈除了既定工作,代言、商演仍不斷上門,讓他很難如願,日前和周董小聚,可說是忙裡抽閒,兩人以前常相約室內籃球場打球,這次則是隨性突擊南港公園,讓路人都大感意外。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