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賺飽Bo妞接班?星二代賣萌吸金上億

賈靜雯去年帶咘咘參加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萌度破表的咘咘瞬間成了「最小網紅」。(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兒童節,台灣星二代萌娃們勢力不容小覷,除了帶旺爸媽人氣,小小年紀更是賺飽未來的教育基金,賈靜雯和第2任老公修杰楷生的女兒「咘咘」,去年上中國實境秀《媽媽是超人》,水汪汪大眼睛和撒嬌模樣融化無數觀眾的心,創造極高收視,成了「最小網紅」,外傳母女倆一季進帳3000萬台幣,但經紀人不願證實,上月咘咘添了妹妹「Bo妞」,不少觀眾看好她接班,不過她年紀還太小,上節目言之過早。

伊能靜今年攜10個月大愛女「小米粒」上《媽媽是超人2》,賺進億元教育基金。(翻攝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伊能靜去年生下女兒「小米粒」,帶著10個月的她上《媽媽是超人2》賺進億元,只是攝影機24小時放家裡,小米粒從床上摔下來,爸爸秦昊不小心讓圍欄砸中她的頭,都讓觀眾看得冷汗直流,讓該節目只播出2集就褒貶不一,認為秦昊沒把女兒照顧好,他一句回應「我能力有限」,更遭來網友謾罵:「渣男!」不過伊能靜立刻發文護夫,平息網友怒火。

林志穎是台灣藝人上親子實境秀始祖,2013年帶長子Kimi上《爸爸去哪兒》造成轟動。(翻攝自微博)台灣藝人參加親子實境秀的始祖,就屬林志穎了,他2013年帶長子Kimi上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父子逗趣互動造成轟動和收視熱潮,但後來他發現走到哪都有人要跟kimi合照,很難回歸正常生活,已讓6歲的Kimi正式息影,電視台轉而盯上他1歲多的雙胞胎弟弟,但林志穎目前不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