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捨下主播孕妻挺老友 虧王治平「歐巴桑」

王治平和好友哈林互噹。(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治平37年前曾和「哈林」庾澄慶合組樂團,但2人已經30年沒有同台,今晚「準爸爸」哈林特別捨棄陪伴孕妻的時間,到Legacy為老友王治平站台當嘉賓,一出場就引起歡聲雷動,但哈林上台後卻虧王治平像「歐巴桑」,話太多。

王治平找來哈林當嘉賓。(記者陳逸寬攝)

哈林的主播老婆張嘉欣懷孕6個多月,今晚他抽空挺王治平,但在後台想去上廁所時,突然被通知要上台。

哈林唸王治平:「我正要去上廁所你的音樂就出來,你話太多像歐巴桑,還說什麼巴拉圭烤肉。」

王治平和哈林曾一起組團。(記者陳逸寬攝)

王治平說邀請哈林當嘉賓時,哈林二話不說就答應。不料哈林說:「沒有啦,我也考慮很久,要故意裝忙一下。」王治平說因為是連假,擔心影響哈林陪兒子「小哈利」的時間,但哈林哀怨,兒子已經不想他陪了,王治平說:「我女兒也不要我陪了。」

今晚哈林和王治平合唱菲爾柯林斯的《Easy Lover》、海軍准將樂團的《Easy》與皇后合唱團的《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又加唱一首《Johnny B good》。

王治平台上和哈林擁抱。(記者陳逸寬攝)王治平和女兒王若琳難得同台合唱。(記者陳逸寬攝)

哈林、王治平在台上不斷鬥嘴,哈林說王治平常愛上社群網站寫到哪裡演出、吃東西。但王治平說:「是社群網站,不是色情網站,要說清楚。」哈林又虧現在光頭的王治平:「你年輕時毛髮旺盛。」

過去王治平和哈林組的團叫「Roller coaster」,兩人當兵前開始組團,退伍後在哈林發片前還有玩一陣子,大概玩了一年多,今天下午彩排,兩人默契十足,在演出前僅正式排練過一次就進入狀況。哈林一踏上舞台彩排就活力十足的蹦蹦跳跳,還提醒樂手要再熱情點。對於演出相當謹慎的哈林,彩排結束後還不斷確認是否有需注意的地方,敬業精神讓樂手們相當敬佩!

王治平今晚開唱。(記者陳逸寬攝)哈林與粉絲大合照哈林與粉絲大合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