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經紀人搶粉絲紙條 SinB霸氣要回被推爆

GFRIEND這次以完全不同風格回歸樂壇,由於剛好遇上眾多超強前輩回歸,目前只拿下一座音樂節目冠軍。(翻攝自GFRIEND官方臉書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2年,以「力量清純」舞蹈擄獲粉絲的心,3月帶著不同風格的新作《The Awakening》回歸樂壇,日前舉辦簽名會時,經紀人直接搶走粉絲附上的紙條,讓成員SinB(神秘,前譯信飛)直接變臉皺眉,並嚴肅地要求經紀人歸還紙條,霸氣展現對粉絲的愛被網友推爆。

SinB嚴肅地要求經紀人歸還被拿走的紙條。(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GFRIEND近期舉辦多場簽名會,在31日龍山簽名會上,SinB才剛要幫一位女粉絲簽名時,一旁的經紀人看到歌詞本上貼的小紙條,二話不說就拿走紙條並揉爛,SinB立刻傻眼、拉下臉轉頭嚴肅地要求經紀人歸還,SinB皺眉看著被弄皺的紙條,試圖攤平並回覆粉絲,超暖的行為被網友大讚貼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