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這麼神?靠IG PO文猜碧昂絲肚裡雙胞胎性別

碧昂絲在2月初PO文宣布自己喜懷雙胞胎,外界都對於寶寶們的性別相當好奇。(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在2月初時,親自發了一張孕肚照,召告全世界自己現在「有3個心跳」、喜懷雙胞胎,近來也沒有因為懷孕而減緩工作步調,仍不時挺著巨大孕肚、穿著各式美麗裝扮現身各種場合,女神風範依舊。而雖然大家都知道碧昂絲這次腹中懷的是雙胎,不過她與老公傑斯一直沒有對孩子們的性別做出說明,即使碧昂絲的父親馬修諾爾斯(Matthew Knowles)曾爆料孫子們是龍鳳胎,但外界還是不停猜測寶寶們的真實性別,瘋狂到現在只要碧昂絲一PO文,網友就會從她的服裝顏色、身上配件來猜她是否在暗示肚中寶寶們的性別,在底下留言開起賭盤來。

畢昂絲即使挺著巨大孕肚,打扮也不馬虎,看起來依然女神風範十足。(翻攝自畢昂絲官網)

大概自上月中開始,網友們就開始在碧昂絲PO文底下的留言區瘋猜寶寶性別,像是3月15日她PO出一張自己身穿黑色緊身短裙配馬靴的照片,酷帥的黑色馬上讓網友直覺「黑色=男生」,甚至拿出天后過去的歌曲《If I Were A Boy》,指證歷歷說她懷的一定是男胎;不過後來碧昂絲又PO出數張自己穿著白色連身窄裙配粉紅外套的照片,輿論風向馬上又換邊倒,網友這次就認為「粉色=女生」,又將賭盤徹底逆轉過來。

碧昂絲先前穿了酷帥的黑色服裝,網友們就猜她懷的應該是男胎。(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不過當碧昂絲換上白粉配色的裝扮,網友們又倒戈猜她懷的應該是女胎。(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而就在昨天(2日),碧昂絲再次貼出自己穿著藍色裙裝配華麗耳環的照片,這次網友們意見就顯得分歧許多,有人認為「藍色=男生」,也有人認為藍色衣服配上色彩鮮豔的耳環,配上照片背景的花朵,應該是代表一男一女才對,甚至有網友拿自己媽媽懷胎的經驗,以碧昂絲肚子的高低來判定懷的不是都女娃就是龍鳳胎,相當有趣,不過答案還得等碧昂絲順產卸貨後才能揭曉了。

碧昂絲昨天穿著藍色裙裝,搭配背景上的花朵,讓人猜測寶寶們應該是龍鳳胎。(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碧昂絲秀了華麗又色彩鮮豔的耳環,這也被拿來當成是碧昂絲在「暗示」自己寶寶性別的憑據之一。(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