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曬兩位媽媽合照 林心如素顏根本少女

林心如保養有方,看起來十分年輕。(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22歲時以「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之後更參演多部戲劇,成為知名一線女星,去年與男星霍建華公開戀情,並於同年步入禮堂,今年一月產下女兒「小天使」,林心如產後恢復神速,令眾人驚嘆,而她的好姐妹「Melody」殷悅在臉書PO出一張兩人的素顏合照,更讓網友大讚「美女」。

林心如(右)與Melody素顏合照。(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及林心如11年前曾在《紫藤戀》中合作,因而成為好姐妹,如今兩人都已結婚生子,Melody在臉書PO出一張兩人的合照,並寫說「連假的第一天,小孩都睡了,媽咪們也放風」,兩人皆身穿家居服,以素顏入鏡,雙姝紅潤的臉色及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網友驚呼「美的不科學」。

林心如現在與扮演紫薇時的樣貌幾乎一樣。(翻攝自微博、網路)

林心如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美女,已經41歲的她宛如22歲的少女,與當年演出紫薇的樣貌可說是一模一樣,懷孕後她依舊美麗的模樣更成為眾人的焦點,連「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都稱讚她懷孕後更美,還開玩笑說體質那麼好該多生幾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