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生死關頭 50年老友呼喊說…

和豬哥亮(右)有50年交情的黃西田(左),在臉書為豬哥亮打氣。(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豬哥亮因大腸癌末住進台大醫院,近日正與病魔搏鬥,據知情人士透露,他這幾天病況有好轉,經過數日的嚴密觀察,未來一週有可能度過難關,和他有50年交情的老友黃西田也在臉書上呼喊「豬仔」,鼓勵他「有願就有力」,等著他重返舞台。

黃西田在臉書發感性長文,喚著:「豬仔~~~~~許多好朋友看見豬哥亮歌廳秀,就會想到黃西田,從藍寶石歌廳結緣到現在,我們是超過四十年的好兄弟及好搭檔,四、五十年情誼與交情,自然不在話下,甚至我們的下一代也都是一起長大,有著很深厚的友誼。」

「這幾年來看著你出國深造回來並再創輝煌,一直替你感到高興,後來見你被癌症侵襲,你那股與病魔搏鬥的毅力與奮鬥 ,一方面令自己心疼不捨,另一方面又相信你有絕對的勇氣可以戰勝癌細胞。」

他深信:「所以,即使這次病況比較嚴重些,但是我想生命力旺盛的好朋友,絕對不會被打倒」、「老天爺希望趁這個機會讓你好好休息、並將你深愛的女兒帶回你身邊,休養過後,就會恢復昔日的活躍與風采,繼續在你最愛的表演舞台上繼續發光發熱。」

最後更不忘喊話:「等你喔!!我的好兄弟,豬仔……」在豬哥亮正經歷生死關頭之際,黃西田的一番話讓網友看了都鼻酸,跟隨他一起為豬哥亮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