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被套牢有原因!嫩模方媛這招厲害

郭富城(右)與方媛(左)據傳已低調申請香港當地結婚所需文件。(合成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方媛微博)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今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日前被爆出,已秘密申請香港當地結婚所需文件,對象是相差22歲的中國美模方媛。對此,命理老師蔡易真大膽預言,「天王看來不但喜事近,且有雙喜之象。」她也指出,這段感情長久關鍵之一,在於未來3年方媛能否克服郭富城的大男人主義,建議她多看、多學、少言,面對愛情考驗時方能否極泰來。

蔡易真指出,1965年屬蛇的郭富城,生肖為閉口之象,本身言語不多,對於私生活更是嚴謹地自我防護,他與方媛其實並非天雷勾動地火的組合,關鍵在於方媛願意配合天王的個性,低調來去,小倆口可是經過長久相處、觀察及磨合;終究擄獲天王的心!

郭富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曾與名模熊黛林交往7年,也先後和中國、日本等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不過都沒有結果,令粉絲驚訝的是,他2年前高調於微博PO出「牽手照」,並在文中標記方媛帳號,一改以往作風,大方認愛! 

細數郭富城幾位緋聞對象可發現,她們都是藝能界一時之選的熟女,個個漂亮大方、高挑豐腴、火辣過人,最終卻都沒結果,而最常登上媒體版面就屬「挺最久」的熊黛林。蔡易真也談到,熊黛林1980年生、屬猴,干支為庚申,五行皆屬金象,有才智但金多成利劍,會與屬蛇的郭天王形成互不相讓的格局,久了自然無話可說,只能以彼此祝福收場。

至於這段「父女戀」未來會如何?蔡易真特別替郭富城占了卦,得卦「水澤節」,她進一步解釋,這是個水卦、充滿著不定數,水在上澤在下,且卦文為「節」,節是等、勿自損的現象,所以郭富城本身的大男人主義,不會因為婚姻關係而有所改變,這可是方媛未來3年面臨的最重要的考驗。 

【更多讀者「免費算命」及「名人內幕」的消息,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命運你我他」專欄(每個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六見刊),詳情參閱106.04.01週六的週末生活版,想要免費算命解惑,趕快來報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