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台灣戲劇12年 張玉嬿將接演三立新戲

《一家人》今早舉辦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張玉嬿、韓瑜、李燕、陳珮騏、陳冠霖、亮哲等人出席。(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最新8點接檔戲《一家人》今(3/31)早超過30位演員齊聚於三立電視盛大開鏡,該劇以「家」為橫軸,「愛」為縱軸,細膩勾勒平凡家庭生活的酸甜苦辣,有手足間感人至深的親情,將以輕鬆喜感詼諧為基調,鋪陳出溫馨賺人熱淚的情節。

《一家人》卡司陣容堅強,由睽違台灣螢光幕12年的張玉嬿為劇中靈魂人物,當年她因拍電影視《驚世媳婦》爆紅,在台灣有「第一媳婦」之稱,也曾演過「花系列」中的《七夕花》。張玉嬿這次在新戲,將詮釋個性開明,思想前衛的媽媽,帶著四個女兒韓瑜、李燕、陳珮騏及臧芮軒,由這個家庭發展出許多貼近生活的家庭故事,卡司還網羅了陳冠霖、趙駿亞、黃文星、亮哲、李芳雯、陳霆、沛小嵐、楊烈、檢場、柯素雲、李亮瑾、安迪、梁家榕、陳宇風、丁力祺、羅巧倫等人,預計下周開拍。

《一家人》今早舉辦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張玉嬿、韓瑜、李燕、陳珮騏、陳冠霖、亮哲等人出席。(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