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當演員了?思嘉喬安森透露未來「考慮參政」!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最近透露自己未來確實有可能參政。(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除了在大銀幕上的敏捷身手與冷酷模樣深植人心外,也是一個相當活躍的社會活動參與者,尤其對政治方面相當關心,過去曾是歐巴馬及希拉蕊陣營的一份子,也都相當積極在為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拉票,更是好萊塢中另一個眾皆知的川普反對者,在今年1月21日與流行天后瑪丹娜等人一起走上街頭,加入盛大的全球串聯「女權大遊行」(Women's March)來向川普示威。而由於本身對政治議題十分關心,最近思嘉喬安森就驚爆自己確實有考慮過未來可能會離開演藝圈、跑去參政的事情,震驚不少粉絲。

思嘉喬安森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相當活躍的社會活動參與者,尤其對政治方面相當關心。(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攻殼機動隊》的思嘉喬安森,在接受麥可斯特拉韓(Michael Strahan)訪問時,就透露:「我一直對於本土政治有著高度興趣,但現在因為我有個年幼的女兒,事業也進行地蠻順利,所以(參政)還不是一個恰當的時機;不過,之後如果我女兒大一點、好讓我能專注在像這樣的事情上,我覺得(參政)會很有趣」,吐露自己在未來確實有考慮棄演從政的想法,讓人相當期待這為「螢幕女強人」的下一步會怎麼做。

思嘉喬安森在1月份參加了華盛頓的「女權大遊行」,來向川普示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