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孔劉出大絕 Jolin「內衣外穿」超前衛

蔡依林因看了《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後深深迷上韓星孔劉。(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唱跳實力受到國內外認可,時尚品味也一直走在很前面,是許多女性的穿搭指標,每每曬出穿搭照都會引起熱烈討論和模仿,但近日她公開一組穿搭照卻前衛到令人咋舌,還好她身上的氣場相當強大,就算是如此特殊的風格,穿在她身上也不顯得奇怪,網友紛紛建議她把那套衣服當「戰袍」,穿去參加韓星孔劉的見面會,包準能吸引男神注意。

蔡依林前天曬出這套超前衛的「內衣外穿」風格穿搭,立刻引起粉絲討論。(翻攝自臉書)Jolin前天曬出一張她穿著粉紅色帽T並中空露出小蠻腰的照片,搭配破損造型的牛仔褲,再加上一雙霸氣十足的高跟尖頭巫女靴,整體搭配超吸睛,不過仔細一看,她的粉紅帽T外面還套著一件像是內衣的白色衣物,超前衛風格立刻引起網友直呼:「這樣太害羞了!」不過也有人盛讚:「只有姐撐得起這時尚。」而她男神孔劉即將來台開見面會,她也坦言自己已預留票和時間,但是去不去還不確定,當時她被問要穿什麼見偶像,她霸氣嗆各位「孔太太」說:「各憑本事囉」,因此不少粉絲笑說:「不如就穿這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