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房祖名心疼妹妹 開口要求成龍助吳綺莉母女

房祖名對妹妹十分關心,曾要成龍幫助吳綺莉母女。(翻攝自房祖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巨星成龍與吳綺莉婚外情生下一女吳卓林,因成龍不願負責,吳綺莉與女兒相依為命,日前吳綺莉遭女兒控告涉嫌恐嚇被捕,成龍對於母女倆的問題是能閃則閃,似乎不願沾上邊,但吳卓林同父異母的哥哥房祖名對妹妹十分關心,還希望爸爸成龍幫助吳綺莉。

成龍對於吳綺莉母女的問題避而不談。(翻攝自網路)

房祖名為成龍與妻子林鳳嬌所生的兒子,據香港《一週Plus》報導,房祖名一直相當關心吳卓林,從新聞得知吳卓林會念書,且想出國留學,但吳綺莉因生活不寬裕時常向媒體稱收入不穩定,關心妹妹的他曾問成龍:「為什麼不幫一下她呢?」不久後吳綺莉便買下香港大坑豪宅,還不用賣掉原本居住的大埔村屋舊宅,面對突然致富吳綺莉表示是利用私人財產,否認與成龍有關。

吳卓林(左)控告吳綺莉恐嚇。(翻攝自微博)

雖然同樣身為成龍的孩子,房祖名與吳卓林的際遇卻大不相同,房祖名得到成龍滿滿的關愛,即便捲入大麻風波而入獄,成龍依舊對他疼愛有加,而對於女兒吳卓林卻長時間不聞不問,還曾表示會將遺產全數留給房祖名,但外傳房祖名在看到妹妹的照片後,激動的說:「好可愛,像我像到死。」語氣中能得知他對妹妹滿懷的關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