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很愛方媛 郭富城掛保證「純天然沒整形」

郭富城(左)將在下月迎娶方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傳出將迎娶小他23歲的中國網紅方媛,不過方媛整形傳聞卻始終沒停過,到底她有沒有整過形?城城掛保證「純天然」,指女友絕對沒有整形。

方媛屢屢被質疑整形。(翻攝自方媛微博)

據調查,方媛6年前曾化名「愛麗絲」參加中國相親節目《非常完美》,自稱是在上海做會計,談過6次戀愛,透露喜歡有禮貌、注重細節、手指漂亮的男生。在相親影片,方媛臉形嬰兒肥,外表與現在有點差距,才被質疑有整臉。

方媛過去上節目時,臉型明顯較為圓潤。(翻攝自微博)

據說城城身邊朋友起先不太能接受方媛,但他不斷為女友講好說話,讚她又乖又善解人意。當有朋友指方媛鼻子,說她好像跟剛出道時不同,城城馬上護女友說:「她是純天然的,相信我!」可見他真的很愛方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