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被爆熱戀半年 「賓士男」開潮店當小開

歐陽妮妮(左)日前傳出熱戀五金行小開(右),但母親傅娟對此事不回應。(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藝人歐陽妮妮日前被目擊帶著妹妹們和媽媽傅娟,與一名神秘男子及女性長輩聚餐吃火鍋,難道是介紹男友給家人認識?2人關係立刻引起外界討論,不過《壹週刊》指出,歐陽妮妮其實和男方已交往超過半年,因對她的百般呵護和貼心照顧,已獲得女方父母認可。

李男在2月14情人節當天PO了一張黑色玫瑰照片,甜蜜告白:「就當給『妮』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快樂。」(翻攝自IG)

據《壹周刊》報導,去年10月歐陽妮妮就被拍到跟1名「賓士男」出遊吃宵夜,但當時傅娟回應2人只是哥兒們,據悉賓士男本名「李家安」,是五金行小開,白天除了到爸爸公司上班,晚上在東區經營自創潮牌店面,目前30歲,和妮妮交往初期,因2人相差9歲,且外型看起來不太可靠,歐陽龍和傅娟都不看好,但他不放棄,仍勤勞接送妮妮上下課或上下班,只要傳出負面新聞,都陪伴在她身邊,而歐陽娜娜巡迴音樂會的周邊產品,也都由他的品牌處理,業績也不俗,長期努力下來,終於獲得女方父母認可,不過傅娟接到求證電話時已聽不回,之後便持續拒接。

3月9日歐陽妮妮生日當天,李男也在IG上分享一張牽手閃照,雙方還帶著情侶手環。(翻攝自IG)

李男曾曬出和妮妮愛犬「哈妮」的合照,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IG上PO了一張黑色玫瑰並告白:「雖然還沒什麼成就,也不是最浪漫的那種,但我是最有心的那個…就當給『妮』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快樂。」3月9日妮妮生日當天,也曬出帶著情侶手鍊的牽手照,顯示雙方互動密切,戀情似乎有跡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