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倒數52天 謝金燕急守豬哥亮病榻

謝金燕(左)暫退歌壇,與父親豬哥亮(右)終於見面。(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暫別台灣歌壇,她神隱了200多天,僅在國外有零星演出,她預定5月20日要在紐約皇后大學復出開唱,如今卻傳父親豬哥亮生病入院的消息,她這段隱退日子與豬哥亮破冰,更連著3天到病榻探父,憂傷心情可想而知。

豬哥亮傳病況急轉直下,昨天不少媒體到醫院守候,她的妹妹謝金晶下午現身台大醫院,透露這幾天與大哥輪班陪爸爸,表示有看到謝金燕,不過謝金燕維持以往低調個性,目前尚未在醫院看到她的身影。

謝金晶至台大醫院探望豬哥亮。(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暫別台灣一切活動,最近的公開活動是在52天後、美國紐約的花蓮慈惠堂演出,這次她出席演出純屬公益性質,海報在臉書曝光後,已經正式對外售票。

謝金燕5月將在美國皇后大學開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