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孔劉願屈身演活屍 柯佳嬿最想咬他的…

柯佳嬿接受本報專訪,暢聊拍攝《目擊者》的甘苦。(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許世穎/專訪〕金鐘影后柯佳嬿最近在電影《目擊者》的演出大獲好評,近年積極挑戰不同戲路的她笑說:「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設限!」相當欣賞韓國男神孔劉的她,笑說可以為了跟他對戲扮演《屍速列車》裡的活屍,但前提是:「那我可以咬他的嘴巴嗎?」

柯佳嬿近兩年工作密集,挑戰的戲路也相當廣,《目擊者》則是她首度挑戰驚悚片,愛看推理小說的她一看劇本就被峰迴路轉的情節深深吸引,欲罷不能的讀完後便決定參演,沒想到實際演出後,更發現心理與生理的尺度都極大,更坦言一開始有排斥感,還一度嚇到想回家。

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在全球大賣。(資料照,車庫娛樂提供)柯佳嬿在《目擊者》的角色有9年前還是少女時期的狂放,以及現今有了殘疾之後的收斂,無論是性格上的轉變、情緒上的轉折,或是面對恐懼努力逃離掌控的掙扎,都展現出多變的演技,讓她也忍不住表示「心理狀態真的很累」。她笑稱自己沒有設限,但無奈都不能再演高中生,「電影的話,我在《渺渺》之後就沒演過高中生了,結果在演校園片,卻是再《共犯》裡演老師!」

韓國男神孔劉最近超夯,連天后蔡依林都被他的魅力征服。柯佳嬿私下也是大粉絲,既然無演出設限,是否願意演出像《屍速列車》的活屍角色?她先考慮到為了演活屍要為了肢體受訓半年,而且每個活屍的戲份都不多,似乎有些卻步,但當聽到「可是有機會和孔劉對戲,還可以咬孔劉的話呢?」竟率真的當場脫口而出:「那我可以咬他的嘴巴嗎?」說完又馬上害羞,相當可愛。《目擊者》3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