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背法條跟謝震武拚了 只因老婆一句話

沈玉琳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寶貝老闆》配音。(福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沈玉琳昨天出席動畫《寶貝老闆》中文配音記者會,他表示家裡的寶貝總裁是老婆芽芽,芽芽會嚴格控管他在節目上與女藝人的互動,讓他只好改當謝震武,拿起刑事訴訟法裝正經。

沈玉琳表示芽芽會嚴格控管他在節目上與女藝人的互動,芽芽會帶著女兒一起觀看沈玉琳的節目,如果沈玉琳有任何不軌的動作,芽芽都會指給女兒看,讓沈玉琳錄影時倍受壓力,芽芽更告訴沈玉琳︰「並沒有每一個大哥都要這樣玩遊戲。」這讓沈玉琳非常疑惑的想知道她說的是誰,沒想到芽芽表示︰「是謝震武。」讓沈玉琳啞口無言,無奈的說︰「好吧!那我就當謝震武吧。」更搞笑的說,自己開始讀刑事訴訟法了,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莞爾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