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前妻挨批炒作 霸氣回嗆:電視劇看多了

陳赫因為出軌事件受到不少撻伐。(翻攝自陳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陳赫因為電視劇《愛情公寓》和綜藝節目《奔跑吧》累計大量人氣,不料2015年卻被抓包和女星張子萱雙雙出軌,雖然當時陳赫表明自己已和交往13年後結婚的初戀女友許婧和平離婚半年,張子萱也早在2014年對入獄服刑的老公楊一柳提出離婚訴訟,但兩人依舊接受到許多人的撻伐,之後兩人結婚生子也得不到網軍祝福。而近日,許婧以美女旅行家「蕾拉小姐」的身分上節目宣傳,沒想到竟然遭到網軍酸是「炒新聞」。

張子萱因為出軌陳赫當年被網軍罵翻。(翻攝自張子萱微博)

許婧當年和陳赫離婚後,因為沒有沉浸在哀傷中反而時常PO出旅行照,獲得了許多網軍憐憫的支持。不過,近來許婧卻因為開始拍攝廣告又上節目,被部分網軍質疑其實很「想紅」,甚至質疑她的幕後有團隊在替她衝知名度,隨著眾人對許婧的好感度降低,甚至有網軍調侃說「陳赫洗白之日不遠」。而對此,許婧也在微博上發文公開回嗆。

「蕾拉小姐」許婧(左圖左,右圖)是陳赫的前妻。(合成圖,翻攝自《天天向上》、蕾拉小姐微博)

許婧在微博發文表示,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想要「火」其實很容易,然而有些網軍就是自認沒有人比他們聰明,總認為其他人上節目就是想進演藝圈、想當明星,但是許婧認為這只是那些網軍「電視劇看多了」。

許婧澄清說,由於曾跟陳赫上過真人秀,過去她一度很接近娛樂圈,但她自認不適合,之前也因為覺得不在乎的傷害不到自己所以不想辯解,但這次她為了「不枉我這些年自己消化的怨氣」,站出來捍衛自己沒有必要靠負面新聞想炒作,更沒有團隊,要網軍別再自行腦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