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50次刀鼻子無法正常呼吸 「真人肯尼」竟把整形比喻成染頭髮

15年來整形超過50次的「真人肯尼」羅迪格阿爾維斯,現在整到鼻子已經完全無法正常呼吸,要靠手術來修復。(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3歲巴西男子羅迪格阿爾維斯(Rodrigo Alves)是知名的「整型狂魔」,從18歲就開始整形的他,在這15年來靠著祖父母留下的遺產,一共動刀超過50次,花費超過37.3萬英鎊(約台幣1452萬元)把自己整成五官精緻的「真人肯尼」,就連腹肌都是「人造」的,不少人都曾批評他這樣真的太過火了,但他仍放話會一直整到自己死亡為止。不過,由於頻繁動刀,羅迪格阿爾維斯的身體已經開始出現了異常的狀況,他最近在電視節目裡就揭露自己的鼻子已經完全無法正常呼吸,相當嚇人。

羅迪格阿爾維斯從18歲就開始整形,前後對比相當巨大。(翻攝自everipedia)

日前作客英國談話節目《This Morning》的羅迪格阿爾維斯,透露自己因為高達8次的鼻子整形手術,讓他先前就出現了完全無法正常呼吸的狀況,不得不在去年的7月份,從肋骨上取了一段軟骨來重建自己的鼻子,但他表示:「這樣做讓狀況有了一些改善,但我還是100%無法好好呼吸。」由於狀況並沒有徹底解決,羅迪格阿爾維斯之後還得繼續進行額外的手術來修復,但他卻相當不以為意,將要再次動刀的狀況形容成:「這就好像是在染頭髮一樣」,甚至還對主持人放話:「沒有人會整形整上癮的,世界上沒有這回事」,讓人看了超傻眼。

羅迪格阿爾維斯身上幾乎沒有「純天然」的部位,連腹肌都是整出來的。(翻攝自Medical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