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芊合 遇恐怖小黃被罵「幹」

賴芊合忍不住想問:計程車大哥你怎麼了?(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戎祥遺孀賴芊合今天清晨五點多在臉書貼文,說有輛計程車差點撞上她兩次,而還是刻意,讓她覺得很害怕。賴芊合在臉書上寫道,小黃司機第一次違規迴轉,是為了叫她上車,賴芊合沒回應,司機就罵她「幹」。賴芊合跟妹妹覺得害怕,所以故意往前走一些,想等小黃司機離開或離開他的視線,等到賴芊合再度伸手攔車,先前兇猛的小黃司機又衝出來,差點撞倒一名拾荒老人。賴芊合說:「這種計程車誰敢搭啊…」

而且賴芊合認為用文字還不足以表達出她的恐懼和驚慌,那名差點撞到人的小黃司機車身兩度離賴芊合不到一個人的距離,還好有妹妹同行,賴芊合忍不住在臉書上問:計程車大哥你怎麼了?

賴芊合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計程車驚魂記。(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