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淚控羅霈穎恐嚇 曹西平一句話突破盲點

利菁(左)與羅霈穎(右)間的「紅鞋怨」越演越烈。(合成圖,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與羅霈穎7年前因一雙紅鞋徹底翻臉,昨利菁出面淚眼控訴,公開長達3個多小時的和解錄音,其中充斥威脅、3字經及秘辛,更爆羅當時曾飆:「要不是妳媽媽死的時間好,不然我那時候要繼續弄妳。」兩人恩怨越演越烈,藝人侯怡君看不下去,痛批利菁「人妖就是人妖!」現在就連資深藝人曹西平都有話要說。

《蘋果日報》報導,侯怡君昨出席民視《媽媽不見了》試片會,呼籲外界關注正面議題:「不要為1雙紅鞋占版面炒新聞……人妖就是人妖,錄影我也不怕!」對此,利菁的經紀公司則反擊:「是侯在炒新聞!」而向來是有話直說的曹西平則表示,自己看不大懂現在在演哪齣,「我不明白,若事件已經這麼嚴重,利菁為何不去報警?若羅霈穎這樣恐嚇她,她是不是應該公開錄音檔?否則也是她單方面說」。

曹西平對利菁遭霸凌,卻沒有報警表示疑惑。(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