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咋舌!五月天免費唱 黃牛代排飆破3萬5

五月天成軍20年將與粉絲有約。(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為了迎接出道20週年,五月天下週要在成軍的起點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只是距離演唱會還有6天時間,現場卻出現粉絲急排隊,甚至有歌迷自訂的「七號公園排隊登記表」,對此「相信音樂」再度重申:「我們不接受亦不承認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喔。」

五月天戶外開唱,現場出現代排表格。(翻攝自臉書)

相信音樂昨晚在臉書發文:「《鄭重提醒》請大家告訴大家:切勿夜排及代排!」並提醒道:「本活動採自由參加,無售票/索票。請勿上網購買任何票卷。」據傳現場早就出現了黃牛代為排隊,開出的「保證有位價」更高達台幣3萬5元,金額令人咋舌。

五月天的歌迷對於此事討論熱烈,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不要辜負五月天籌辦這場紀念演唱會的美意,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昨天也以爸爸的身分在臉書發文,石頭談到:「教養,就是不打擾別人的能力。」希望歌迷別打擾居民,「離開前,也請記得還給這公園原來的面貌,帶走自己和別人不小心留下的。」

五月天成軍20年,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