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日常早晨超忙碌 網友問:超哥還在賴床吧

孫儷和鄧超結婚多年,時常高調放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孫儷演出的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她和同為藝人的鄧超結婚多年,育有1子1女,夫妻倆時常在微博鬥嘴、分享家庭生活,逗趣互動受到粉絲喜愛。

孫儷和鄧超結婚多年,時常高調放閃。(翻攝自微博)

今天(3/22)早上孫儷在微博發文向粉絲道早安,透露自己早上的日常生活作息,寫下:「早起,打了坐,做了運動,吃了早飯,看了新聞,現在出發開工,完美,早上好。」忙碌又充實的早晨,卻未提到老公鄧超,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超哥呢」、「鄧超是不是在睡懶覺」、「小鄧子估計還沒起床吧!看他懶的……誒」。

孫儷不久前忙於拍攝《那年花開月正圓》。(翻攝自微博)孫儷主演《羋月傳》。(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