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閃電分手曬大肌肌 辣模爽伴遊

奧蘭多布隆最近被拍到在法國一處海邊,穿著紅色短褲、大露結實腹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蘭多布隆跟凱蒂佩芮3月初驚爆分手,1年多戀情畫下句點。恢復單身的奧蘭多近來頻頻與不同女性友人出遊,日前才被直擊與凱蒂佩芮的好友巴西女模Thaila Ayala約會,最近又被拍到在法國一處海邊,穿著紅色短褲、大露白嫩結實腹肌,與身穿比基尼的澳洲辣模Kristy Hinze有說有笑,看來豔福不淺。

奧蘭多布魯(右)與身穿比基尼的澳洲辣模Kristy Hinze(左)有說有笑。(翻攝自網路)

奧蘭多與凱蒂佩芮閃戀閃離,交往期間拚命放閃,分手卻也來得突然,雖奧蘭多先發制人,解釋兩人是基於愛與尊重和平分手,但事後卻越來越多消息指出,是因奧蘭多喜好拈花惹草,成為兩人分手主因。

奧蘭多在交往期間就曾爆出劈腿流行小天後席琳娜;分手後隔沒幾天,他又被抓包跟環保機構「Global Green」總裁千金艾琳麥卡貝爾互動親密,被疑因為偷吃才分手。

恢復單身的奧蘭多,近來也頻頻爆出花邊新聞,最近再被拍到在法國海邊與比基尼辣模同遊,不過,該名辣模Kristy Hinze已經結婚、還是一個女兒的媽,兩人應該只是普通好友,但奧蘭多花花公子的形象,恐怕早已深植人心。

奧蘭多布魯(右)跟凱蒂佩芮(左)3月初驚爆分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